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04-旅行前的心情

牙刷,牙膏,洗脸霜,梳子,钥匙,相机,充电器,衣服,裤子,书包,手机,钱,手表
还有什么没有带。。
整理了行李
就在等待明天的到来
明天一早
乘坐冷气巴士直达新加坡
对这个国家
说陌生
不陌生
说熟悉
不熟悉
对它总有一份热情存在
尽管很小
总觉得新加坡有很多好玩的元素
还没被我发掘
我喜欢到它的商业区
一栋栋的摩天大楼
那风景线
那摩天轮
那MARINA BAY SANDS
多么迷人

上面的天台,我曾留步:)

这次,和大哥,二哥,姐姐,姑姑,还有表兄弟姐妹共9人去
期待
第一次和那么多的人去新加坡

在旅行的同时
我心里会担心着新生训练营的彩排
准备
用具
场地
报告
等等

不过,一切等到13号之后再说
因为我旅行了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