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02-写多一些

02-写多一些
姐刚考完SPM,她就把所有SPM的讲义与参考书都给了我
独中生的我
总是对这些讲义没有什么关爱
在想明年SPM怎么去考
可能现在可以开始努力了吧
但是只会被别人当傻子
翻了翻国中的Additional Mathematics
还蛮简单的

明天又是回校开会的日子
自从2009年起
假期总是离开不了这个地方--巡察团
每天总有一刻会想到它,哪怕是一秒或两秒都好
在里边已经根深蒂固
任我爸再怎么怂恿我都好,我都不会退出

还有27天就开学了
很期待明年开学的第一天
表妹和堂弟和我同校了,就读初一
以后在学校会常常见面
自己背负了一种要好好照顾他们的责任
哈哈,没有必要
给他们自己去适应
很巧的,开学第一天,1月4日,是表妹的生日
正式踏入銮中的第一天就是自己的生日

在巡察团,当上了副财政
我有时会在想,怎么才能当到最好,最棒,与众不同
但是在现实上,有很多都好难实行
不管怎么样,我一定会尽力把这个责任做好,不负众望
也希望明年带出几位的见习巡察员,我认为这是对初一风纪的一种肯定
也是对自己职位的一种肯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2009-2011 巡察员罗裕富  ,2012 巡察团 财政
为自己加油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